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点文了!!!

今天,来点超变战陀cp文。

一代

“我从不后悔认识你。”寒星

“无论结局怎么样,我也很高兴遇见你。”圣星

“无风无雨不起浪,海陆云霞爱人间。”双木

“结局永远是和你在一起。”璃叮

“我甘愿永远做你的后盾,永远不会放弃你。”圣良

“前世缘,今生续。”奔寒

“日久生情,方可长久。”寒木

二代

“我甘愿把自己囚于这片天空。”空辰

“我甘愿放下所有的高贵,陪着你。”扬辰

“这是你说的陪着我,你从不反悔。”天扬

“我爱你,我说到做到。”元梵

“小朋友,这次你不能再跑了。”梵扬

“太阳神说,你永远忠诚于我。”卡木

“我爱你。所以,我把所有温柔给了你。”越万

三代

“他是我的救赎,也从此成了我唯一的光。”澜野

“是你教会了我不要放手,那我永远不会让你离开我。”耀星

“骑士不会离开爱的人。”哈耀

“我从前伤了你的心,我现在用一生来赎罪。”达齐

四代

“我以前身边没有一个朋友,是你给了我朋友的温暖。”川野

“以前,我身边没有一给对我真心的人,你的出现,让我相信了总会出现温暖。”格川

“你是我的知己,也是我的爱人。”川澜

-----------

“我不懂,为什么我的白菜这么受欢迎。”星雪

“是呀。下次,叶空再邀请辰星出去玩,我不会同意的。”辰悦

“你们都还好了,我家的大白菜可是有两个冰山惦记的。”流熙

“三位姐姐好惨。”星梦

“是呀”月落星

注:星梦的第二人格,也称黑化的星梦。

评论(34)
热度(15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