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【超变】开头与结尾(三四代)

全员攻病娇感+疯批感!!!

cp:

一代:寒星/圣星/奔林/川良/璃叮/奔寒/双木

二代:空辰/扬辰/元梵/梵扬

三代:澜野/耀星/哈耀/齐羽

四代:川野/格川

——————

澜野

澜爱星野,谁都知道。

但在澜加入极道团时,和星野对战时,星野的心还是碎了。碎了一地,星野支撑不住,晕倒了。

澜见状,收回圣威神光鸟,抱起星野,和黑白密使一起回来极道团。

把星野放在自己房间的床上,亲亲他的额头,对他说

“小野,我很快回来。”

“阿野,这次没人阻止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耀星

520到了,皇甫耀准备和星野告白,毕竟自己早就喜欢上了他。而且,哥哥也同意了。(皇甫圣:哈哈,阿耀终于带一个弟媳回来了。灵梦(星梦):喂喂喂,圣哥,你人设崩了啊(#`O′) !)毕竟,星野是流星的后辈,自己这个哥哥不答应就像是在打流星的脸。

520这天,皇甫耀带着星野出去看烟花,美名其曰:陪媳妇队长。

烟花飞上夜空时,璀璨无比。皇甫耀在星野耳边说

“我爱你,星野。做我女朋友吧!”

“好。”

“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开口。”

哈耀

骑士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王子,哈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哪怕....

皇甫耀出车祸死后,他都没有在找爱人。

因为他和小耀有一个约定,就是——谁永远都不会背叛谁

这个诺言,他们都做到了。

晚年时,有一个小朋友问哈里

“老爷爷,你年轻时有爱的人吗?”

“有啊,只不过他不在了。”

“我爱你,人尽皆知。但你能回来吗!”

齐羽

小齐和蓝羽是通过星野和澜认识的,小齐是星野的朋友,蓝羽则是澜认的干妹妹,两人也在之前的的全国双甲战陀学院联赛上见过,也算是见过。

但让星野和澜惊讶的是小齐和蓝羽在一起了,蓝羽很幸福,澜也就放心了。

但时间跳回小齐向蓝羽表白时,只几句简短的话

“我喜欢你,蓝羽。”

“我再见到你的第一面,就已经喜欢上了你,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?/坚定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也是,一开始就喜欢上了你。”

“命中注定的缘分,让我们相识相知。”

川野

“小川,觉得命运是在开玩笑吗?”

星野突然蹦出这一句话,小川感到奇怪,便问

“星野,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因为,我和你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分离。”

小川听完后,愣了一下。毕竟,自己跟星野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地分离,那种无力感,真的很...便回答

“但我们又在一起了,不是吗?”

“也对耶,小川你真聪明!/笑”

“命运只是在玩笑,我爱你是真。”

格川

自从小川和泰格在一起后听到的最多的声音就是“你要努力,不能松懈,因为你是泰格的男朋友,你必须优秀!”

泰格也不知道从听到的这些风声,于是,来到小川的身边,对他笑笑,说“你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和比较品,你就是你自己。做好自己。”

小川听完后,一股暖流涌上心间,回答道

“谢谢,我爱你,泰格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别自卑,我一直在你的身边,我的爱人。”



评论(7)
热度(17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