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凤灵/星梦/凤星就可以了。
大家就别等我了,要顾好自己哟!等不到就不要等了,我不恨任何人,我只恨自己懦弱。
前辈,大家,再见.....
勿忘我开,故人早已不再.....不在归来...

关于明天发什么文

有可能发

钢飞的篮炽andM雪.....

超变的寒星、空辰、澜野、璃叮...

斗龙的零乐、坤达、园含、凯熠、诺画、雯玫、涛耀....

梦召的遥瑞、雪可...

猪猪侠的航猪、呆猪....

....等等

自己点想什么cp就评论,对家我不怎么写

有一些cp会让一些人可能觉得很雷

但这是自己磕的,你爱看不看,别在这给我找存在感ok?

航猪是有一些猪菲/菲猪、超猪、呆猪...会觉得很雷,如果喜欢磕就进,不喜欢就滚。

圣星粉我不阻拦,但你想让我写就拿出诚意,别像有一位粉丝,让我写就算了,我TM还不拿出诚意,我当时就气得要死,本来正在写,一看后,我直接把那篇圣星文删了。

想磕就进,想让我写就拿出你的诚意。别在那找存在感,我以前是很好讲话的,现在不好讲话,脾气不是以前很好的星梦了。

评论(2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别等风,别等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